【论坛体】反之亦然

接繁花碎影剧情:)

不要吐槽题目,要是题目直接揭晓答案就没意思了

———————————————————————————————

【树洞】我仿佛活在梦里

1L 承天之礼

我觉得我最近一定是太劳累了都出现了幻觉:)

 

2L 水陌

楼主好久不见【开心】

但是楼主我跟你说用这种理由试图偷懒划水是没有用的哟~

 

3L 玉簟秋

要是我敢用这种理由跟师父请假结果只会有一个

被丢去给师弟师妹们练扎针_(:зゝ∠)_

 

4L 晴光山色

心疼楼上一秒,你师父就不怕你真的不舒服吗

 

5L 云深沾衣

只能说这是西海和大荒的文化差异吧

我们这里的解决方法是拉去邪影之世溜一圈

 

6L 水陌

然后就治好了?邪影之世还有这功效?

请务必给我来个八卦盘

 

7L 铭记

不,去过以后你就会发现跟邪影之世比起来你看到的幻觉根本不算什么

 

8L 明镜

所以楼主你到底看到了什么就觉得那是幻觉了

难道你属下又谈恋爱了吗

 

9L 冥寂长风

关我什么事!

 

10L 冥寂长风

不对,哪里来的又!

 

11L 玉簟秋

这反射弧真让人担忧……LS你真的不考虑来扎两针吗

 

12L 水光潋滟

说好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呢

 

13L 玉簟秋

=口=啊呀被看穿了

 

14L 承天之礼

你们这些人哦……………………

@明镜 这次不是下属,是上司……

 

15L 水陌

楼主又是这句话就不能换个台词吗

btw亲师兄怎么了

 

16L 承天之礼

不,不是巫彭师兄……

今天巫咸师兄居然和善的笑了,居然问我最近身体怎么样,居然跟我说事务太多的话要注意好好休息

我今天早上可能并没有真的醒过来我可能现在还在梦里

 

17L 玉簟秋

迷之排比句式,连用三个“居然”

 

18L 水陌

强调突出了楼主内心的震惊之情

 

19L 明镜

我其实很早就想说了……

楼上两位始终如此神同步,从上个帖子延续到这里

 

20L 水光潋滟

听你这么一说仿佛真的是【思考】

不过楼主为什么要那么震惊,师兄关心师弟不是很正常吗

 

21L 水陌

hhh既然你们都这么说了我是不是去冰心堂面个基什么的

 

22L 承天之礼

@水光潋滟 一点都不正常好吗

这事简直可以和巫彭师兄骂我相媲美

 

23L 云深沾衣

楼主一句话成功得罪两个师兄

是不是应该帮楼主祈祷师兄们没看到这个帖子

 

24L 玉簟秋

这事大概取决于两位师兄的忙碌程度……LZ要不要考虑去探查一下

@水陌 可以啊天虞岛欢迎你233

 

25L 【管理员】蓬山多歧

我骂过你吗……

 

26L 水光潋滟

再一次被抓现行的楼主【点蜡】

天生气场与发帖不合为何楼主你还要执着地尝试

 

27L 水陌

因为爱的深沉?

 

28L 承天之礼

就是因为没有所以才拿来打比方……

不行我要去找小谢斗个嘴冷静下

 

29L 明镜

楼主的冷静方式真是……画风清奇别出一格

试求谢姑娘的心理阴影面积

 

30L 冥寂长风

巫礼大人和巫谢大人在这方面分明是半斤八两能有什么心理阴影

毕竟听雪尘飞大人说他们第一回见面就是这种相处模式

 

31L 菡萏初晴

看到楼主就戳了进来

感觉又可以有新的写作素材啦~

 

32L 云胡不喜

……

 

33L 云深沾衣

楼主的霉运显然传染给了他属下【点蜡】

 

34L 冥寂长风

!!!!

QAQ巫谢大人你不是在和巫礼大人说话吗怎么有空刷论坛

 

35L 水光潋滟

事实向我们证明了人算不如天算

 

36L 云胡不喜

@冥寂长风 这个问题……你猜?

@菡萏初晴 虽然不想打击你但是这事上次你已经写过了

 

37L 菡萏初晴

噫……都是因为没人完整爆料啦害我错过了那么多细节!伐开心!

 

38L 水陌

忆菡大大抱抱不哭

大大脑补的情节也很棒呀,最喜欢亲师兄对谢姑娘说“有了实力才能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那段啦~

 

39L 承天之礼

说起这个……看到自己的同人心情复杂

我什么时候和小谢飞飞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了啦……受伤的原因也并不是想探查水下异状好吗

 

40L 菡萏初晴

@水陌  (づ ̄ 3 ̄)づ

@承天之礼 所以只能说是同人……没办法,当事人不肯透露消息_(:зゝ∠)_

 

41L 【管理员】蓬山多歧

不过最后部分倒是意外的接近真相【笑】

 

42L 承天之礼

我为什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43L 云胡不喜

毕竟你当时都晕过去了【无奈】

 

44L 冥寂长风

所以巫礼大人你们究竟聊了什么……为什么巫谢大人会来刷论坛……

 

45L 玉簟秋

请允许我+1

好奇LZ和谢姑娘的斗嘴日常

 

46L 承天之礼

说起这个……今天并没有斗起来啊

走进小谢房间问她在干嘛她居然很平和地回了我一句在看书【一般她会用嘲讽语气回“其实我在跟医书一起晒太阳”】

然后用一种很复杂地神情看了我一会,大概就是那种……有点无可奈何有点哭笑不得的感觉?

 

47L 花开堪折

看着的确不像巫谢师妹的性格啊

 

48L 明镜

其实我在跟医书晒太阳

哈哈哈哈哈哈这句嘲讽我给满分

 

49L 承天之礼

前面跟我说她知道我要跟她说什么但她要先和巫咸师兄沟通一下,让我先冷静一下做点心理准备

小谢突然这么严肃我很方啊,另外她和巫咸师兄什么时候这么熟了我怎么不知道【再见】

为什么觉得今天周围人都不怎么正常OTZ

 

50L 云胡不喜

不熟,真的

相信我,你真的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51L 水光潋滟

其实楼主你可以换个角度想,比如【不正常的不是这个世界,而是我】

 

52L 冥寂长风

你们不要这样!巫礼大人大部分时候还是很正经的!

 

53L 菡萏初晴

“大部分”时候

所以他也有过小部分不正经的时候吗【好奇脸.jpg】

 

54L 水陌

高端坑队友23333

谢姑娘你和你师兄沟通完了?

 

55L 【管理员】天道云华

说起来……今天元君和平日似乎也有所不同

虽然具体说不出有哪里不对,但是感觉有点神不守舍和不自在,我问她的时候好像还有点慌张

 

56L 玉簟秋

所以说这其实不是LZ的错觉咯?

那么究竟是什么导致了西海诸位忽然的性情大变呢?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57L 水陌

敬请期待本期《论坛风云》

楼上不用谢

 

58L 云胡不喜

@水陌 :))))这个……我也不知道呀,大概还没有吧

还有你们两位真的够了啦,怎么就道德沦丧了=。=

 

59L 琴瑟在御

何止西海,我觉得今天大荒都不太正常

我可能也活在梦里,楼主你不是一个人

 

60L 承天之礼

@冥寂长风 以后出去不要说你认识我【微笑】

@琴瑟在御 大荒怎么了?

 

61L 明镜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的关注点在谢姑娘和她师兄沟通完没有她自己居然都不知道上吗

 

62L 菡萏初晴

@琴瑟在御 阿筝~你也来这个帖子啦~

所以说这其中肯定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内情呀!楼主快上用你的智慧为我们发现背后真相!

 

63L 琴瑟在御

随便逛逛,看到这个标题感觉很符合我现在的内心就进来了

@承天之礼 怎么说呢……我今天遇到了我师兄和……应该算是朋友吧,然后我师兄不知道为什么掉到了水里,我朋友居然满脸冷笑地站在岸边看他在水里挣扎

【再见】这个角色反差太大,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觉得肯定只是长得相似的人,可是我师兄和我朋友都太有辨识度了:)就算我想说服自己眼花了也不可能啊

 

64L 水陌

感受到了满满的槽点

我是先吐槽姑娘你的朋友对令师兄究竟有多大仇多大怨呢还是吐槽令师兄居然连游泳都不会这么多年怎么生存下来的呢

 

65L 菡萏初晴

……阿筝,你说的那两人……不会是我想的那两个吧?

@孤鹜风云

 

66L 玉簟秋

这么随意地@当事人……琴瑟姑娘的话被她师兄和朋友看到真的没关系吗

 

67L 琴瑟在御

@水陌 ……我说没仇没怨你信吗?关于我师兄会不会游泳这事……我还真不知道,毕竟他平时才不会有掉下水的时候

@菡萏初晴 对,就是他们!我现在都没敢相信那是真的!

@玉簟秋 啊……萧逸云的话应该没关系吧。另外我姓秦,或者跟忆菡一样叫我阿筝也可以~

 

68L 水光潋滟

我仿佛也知道了那两人是谁(⊙▽⊙)

试图想象那个画面……但是我的理智告诉我这人设完全崩了好吗

 

69L 明镜

所以一方是叫萧逸云吗……

为什么这名字有点眼熟仿佛在哪里看到过

 

70L 剑影流枫

呵呵

 

71L 水陌

↑楼上迷之冷笑

看来也是个知情者

 

72L 孤鹜风云

小妖怪= =!

@菡萏初晴 啊哈哈……这个问题比较难解释我猜你也不会信所以我还是不说了吧

不过我猜西海这几位大概是遇到了和我一样的事

 

73L 菡萏初晴

这个解释我给零分

 

74L 剑影流枫

萧逸云你想打架吗

我看你是不好意思说吧

 

75L 明镜

我想起来了!萧师兄!是君尉师叔的弟子对不对!

那当事的另一个人……不会是金坎子吧【忽然恐慌.jpg】

 

76L 玉簟秋

咦?为什么会有这种联想

 

77L 紫薇天罡

@剑影流枫 凯枫你冷静

 

78L 水陌

@玉簟秋 【金坎子印象.txt】不用谢

 

79L 孤鹜风云

@剑影流枫 我像是那种这么容易尴尬的人嘛

@明镜 你是?

话说陆师兄居然也来刷论坛,今天的剑令发完了?

 

80L 剑影流枫

与你何干?

 

81L 明镜

@孤鹜风云 师兄大概不认识我……毕竟没正面见过面,不过从君尉师叔口中听到过师兄的名字~

说起来今天的剑令是侍剑和剑奴发的,据他们说今天的掌门师兄脾气有点不好

 

82L 琴瑟在御

@孤鹜风云 哈哈哈哈萧逸云你这写的真的是回忆录吗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有这么明媚忧伤的情调哈哈哈哈哈

感觉一年的笑点都有了

 

83L 孤鹜风云

@明镜 师父是不是又在跟你们说我小时候有多难带了_(:зゝ∠)_

@琴瑟在御 阿筝你这是什么反应

 

83L 乾金

@琴瑟在御 原来今天那人是你

萧逸云你以为偷偷摸摸刷论坛我就看不见吗

 

84L 水陌

楼上……不会是我想的……那个谁吧……【瑟瑟发抖】

 

85L 玉簟秋

看着忽然死寂下来的氛围……大概没差了……

 

86L 剑影流枫

@孤鹜风云 呵,刚刚不是聊得很欢吗?现在开始装不在了?

 

87L 菡萏初晴

弱弱地说,我仿佛远远看见了金坎子师兄和萧师兄……他俩好像在交谈的样子并没有在刷论坛……

 

88L 水光潋滟

松了一口气

感觉这帖子有种魔性,凡是提到的当事人都会点进来看到

从亲师兄谢姑娘到金坎子【再见】

 

89L 明镜

说起他们,好像西海的人已经消失了很久了

亲师兄呢谢姑娘呢楼主呢?其他两位管理员呢?

 

90L 菡萏初晴

不止他们吧,还有好多人都消失了啊

有魔性楼上还提后面两位!

 

91L 琴瑟在御

西海区的管理员怎么了吗?

 

92L 玉簟秋

【扶额】关于这个问题……秦姑娘可以去看看这个链接

【求助】属下好像恋爱了应该怎么办


93L 云胡不喜

嗯?我在啊

搞不太清前面出现的那些人的关系所以我去公共区开了个求助帖,结果有人很热心地帮我科普了一下~

⊙▽⊙那个西陵第一美男子真的长得那么帅?还有那个传言说幽都魔君曾经是弈剑听雨阁弟子是真的?

 

94L 冥寂长风

Woc……这黑历史怎么又被翻出来了啊

 

95L 菡萏初晴

谢姑娘……茫茫大荒那么多八卦你是怎么做到一眼挑出就在这楼里的两位的雷点的……

 

96L 水陌

???魔君也在这帖里?!!

 

97L 孤鹜风云

不然你以为那个剑影流枫是谁?

 

98L 明镜

【震惊】忍不住倒回去翻了翻帖子

所以那个掌门师兄和魔君很熟的传言……是真的?!!!

 

99L 玉簟秋

剑阁果然多八卦,感觉我八卦堂的地位要不保了【滑稽】

 

100L 剑影流枫

@云胡不喜  @明镜 ……



评论(11)
热度(3)
© 暮色蓿然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