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过你,你知道么

七夕快乐,ooc归我


Q1有暗恋过么?在什么时候?

敏慈:嗯,在饺子店打工的时候【虽然去打工就是因为他】

东杉:从第一次见面开始

冰儿:从孤儿院那时候开始的吧

西钊:还在影界的时候

安迷修:(笑)有的,还没成为无业游民的时候【还活着的时候】

李昊天:还是召唤人那时候开始……一直到现在

乔奢费:最落魄的那阵子

杨欢迎:……挺久以前的事了

Q2 Ta是个什么样的人?

敏慈:内心强大、温柔的人

东杉:是计算机方面的天才

冰儿:让人安心的兄长

西钊:my sunshine

安迷修:很有责任感、坚定地追求着自己的理想

李昊天:聪明、重情……很出色的人

乔奢费:明亮、鲜活,很爱笑,只要待在她身边心情都会变好

杨欢迎:……我不知道

Q3 Ta的哪一个瞬间最让你心动?

敏慈:在台上演奏的时候,是全场的焦点

东杉:镇定自若地指挥我们的时候

冰儿:嗯……挡在我身前,对我说一定会保护我的时候

西钊:在球场上神采飞扬的样子

安迷修:讲起自己理想的时候,眼睛里都带着光

李昊天:笑着说希望世界和平的时候

乔奢费:每一瞬间

杨欢迎:把手机还给我以后,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Q4 你为Ta做过最傻的事儿

敏慈:走在路上经过服装店,总忍不住想这件衣服穿在他身上会是什么样的……一回神发现自己已经买下来了……

东杉:一般都是她指挥我去做事……

冰儿:明明是对手,却下不了狠手,还故意放他走

西钊:每次被孤立在团队外觉得该放弃了,但是听到他说相信我的时候又想坚持下去

安迷修:嗯……不自量力地试图阻拦炎帝?

李昊天:从过去回来以后去巴王集团找他

乔奢费:偷偷在她店外看她,却没有进去的勇气

杨欢迎:喜欢他这件事本身,还不够傻吗

Q5 因为喜欢Ta 你有发生过什么改变吗

敏慈:不能说完全是因为喜欢他吧……变得稳重一点了,做事前会妥善考虑

东杉:努力学专业知识,希望可以帮到她多一点

冰儿:因为遇到过他,所以之后哪怕一个人也可以坚持下来

西钊:开始向往光明

安迷修:有了坚持自我的勇气

李昊天:稍微……不再什么事都自己一个人憋着了

乔奢费:开始忐忑、犹豫,但也不再试图逃避问题

杨欢迎:不再把幽冥魔看成纯粹的怪物

Q6 表白过吗

敏慈:在向他坦白前……大概不会表白

东杉:咳……没……

冰儿:没必要

西钊:暂时没有这个打算

安迷修:没有表白过

李昊天:算是,有吧【只是他听不到了】

乔奢费:没能说完

杨欢迎:没有

Q7 你现在最想对Ta 说什么

敏慈:当年的事,对不起

东杉:呃,天天都在见面,也没什么非要在这里说的吧

冰儿:想问小北哥,还记得小雪吗?

西钊:我会一直站在你这边

安迷修:战神刑天,一定能取得最终的胜利的,对吧?

李昊天:你永远是阿瑞斯最优秀的战士

乔奢费:如果她还愿意听我说话的话……什么都好

杨欢迎:没什么好说的

Q8 我喜欢过你,你知道吗

敏慈: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东杉:我喜欢你,你大概知道吧

冰儿:我喜欢你,你还知道吗

西钊:我喜欢你,你不需要知道

安迷修:我喜欢你,你还没来得及知道

李昊天:我喜欢你,你听得见吗

乔奢费:我喜欢你

杨欢迎:我喜欢过你


徐霆飞:所以说,库忿斯和丽丽这两个剧内在一起的不上我理解,那边两个单身的就算了(吴刚:你说谁算了???),为什么连我们都没戏份?

柚子:哦?你想有戏份啊

柚子转过头去,目光在并肩坐着小声讨论的刑天组间游移了一会。

柚子:(提高声音)安迷修,我喜欢你

李昊天:……?

徐霆飞:?!

柚子:(转回头)好了,现在你可以上场了

安迷修:你是……库拉?

库拉:还是安队长聪明~

徐霆飞:那柚子呢?!

库拉:欢迎拍完戏心情不好拉着柚子去逛街了,乔奢费跟着拎包去了,在XX商场,别说我没提醒你哟~


坤中:(探头)隔壁刑天剧组好热闹啊

炘南:(淡定)好像在争论剧情中能HE的不准上场

美真:按这个标准,我们剧组集体缺席?

小嵩:(环视一下四周,决定跳过这个话题)emmm道理我都懂,所以你们怎么决定谁上的?

西钊:因为如果换成另一边的话,大概会变成这样……

Q1 有暗恋过么?

北淼:怎么可能,喜欢就告白啊

Q2 Ta是个什么样的人?

坤中:特——别好!长得帅就不说啦,笑起来特别好看,打篮球也很厉害,性格也好!很温柔稳重的人,但也很……那个词怎么说来着,接地气!跟他做什么事都觉得特别舒服!还有……

(西钊:(笑)你夸得我都要害羞啦)

Q5 Ta的哪一个瞬间最让你心动?

炘南:初见乍然,久处仍怦然。

Q6 表白过吗

美真:有啊,东杉当时都吓傻了,又牺牲一个杯子

(东杉:……不是说好不说的吗?)


评论(24)
热度(52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色蓿然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