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感觉自己被修罗场包围02

01


101L 动如雷震

楼上这句话,我是十分赞同的……


102L

抓住一只楼主!楼主你快继续更贴啊,这样我们才能解(八)决(卦)FATY的修罗场啊


103L

楼主都回老家了,没有修罗场需要解决了


104L

只有我觉得楼主沧桑的语气似乎是经历了什么惨(闪)无(瞎)人(狗)道(眼)的事情吗


105L黑科技

@震雷 @裂地 你俩不是在希望市旅游吗?怎么一个个的都在玩手机?


106L 裂地

别提了,上午去很有名的那个塔,排队三小时,参观十分钟,累人:(

现在在附近的商业街找了个咖啡馆趴着呢


107L

法定假期的景区人都多啦,心疼一下

不过两位关系真的很好啊,据说一起出去旅游挺考验感情的


108L

回复 107L:那个情侣在结婚前至少要出去旅行一次的说法吗hh


109L 动如雷震

所以同学约我去那些景点的时候拒绝了真是明智的选择,周末待在房间里打打游戏不好吗,非要去人挤人有个什么意思哦


110L

楼主这是安顿下来了?又开始冒泡了


111L 动如雷震

算是吧,我跟你们说,刚刚我跟K说我被老板娘一路追杀这事,他很敷衍地回我说还好吧,相信自己,接下来还会有的,我:????然后还没等我说下一句,他就说女朋友在等他,挂电话了(╯‵□′)╯︵┻━┻


112L

哈哈哈这是在安慰你还是在咒你啊


113L

也许根本没仔细听楼主在说啥,注意力全在女朋友身上


114L

楼主:我不仅要吃狗粮还要被怼,这个兄弟不能要了


115L

别问,问就是兄弟情只能支撑我接你电话


116L B&B

我觉得他说得对:)


117L 动如雷震

?!!!


118L

原来……H一直在窥屏吗?


119L

给楼主,【点蜡.jpg】


120L 动如雷震

没事,她不知道我在哪


121L 裂地

我好像看见张健了??旁边不会是他女朋友吧?脱单了居然一点风声都不露还是兄弟吗?!

【图片.jpg】


122L 裂地

错屏,错屏,见谅哈


123L

删楼以后反而更在意121L说了什么了呢


124L 震雷

在异乡偶遇熟人^_^


-ERP聊天室-

炘南:我记得他这段时间有比赛,人应该在国外。是不是长得很像的人啊?

坤中:【图片.jpg】【图片.jpg】我用我1.5的视力担保,这人绝对是张健好吗??

西钊:除非他还有个双胞胎兄弟

小嵩:他没有

坤中:你怎么知道的?

小嵩:毕竟他也是个名人了,基本家庭情况早就不是秘密了

东杉:从理论上来说,没有血缘关系的人长得很像的可能性不是没有

坤中:可恶啊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不过好像聊得很开心的样子,果然是脱团了吧?

北淼:哦?张健这些年情商见长?

炘南:我觉得,你可能是这里最没资格说这句话的人

北淼:哈?我最近又怎么惹你了,天天嫌我情商?

坤中:恕我直言,炘南哥只是说了句实话

西钊:+1

东杉:+2

美真:+3

小嵩:+4

北淼:……

北淼:所以今天的聊天主题是怼我吗?

坤中:不,是张健的恋爱话题

美真:所以说……为什么不直接问本人呢@张健

……

坤中:他没看手机……

坤中:!!!


125L

天哪出大事了!


126L

所以是怎么了?别吊人胃口啊?


127L

楼上你不刷wb的吗?XX商业街那里出现妖兽人了啊


128L 动如雷震

Woc真的假的?今天A好像约了Y去那边


129L

XX商业街……我记得就在塔附近来着?@裂地 @震雷 你们不会就在那里吧?


130L 震雷

是真的,现在这里挺乱的


-ERP聊天室-

西钊:希望市XX街,出现两名妖兽人@美真

炘南:你们召唤器在身边吧?

坤中:放心,带着呢

东杉:我们在查妖兽人的事,现在情况怎么样?没有发生骚乱吧?

西钊:他们好像在找什么,暂时没有攻击

小嵩:在商业街那种地方,小心踩踏事故啊

坤中:周围人都在向外跑,没有出现大的混乱,我怀疑不是第一次出现妖兽人了

西钊:我们在找隐蔽的地方

美真:查到了,希望市出现的妖兽人并不是由魔灵石造出的异能兽,与之对抗的铠甲【刑天.jpg】【飞影.jpg】【金刚.jpg】也不属于光影铠甲的体系,你们的必杀技未必能起效,要小心!

坤中:……出现了

北淼:什么?

西钊:红色的那副铠甲


131L

啊啊铠甲勇士出现了!!!刑天好帅啊qwq


132L

Ls你这是……在妖兽人出现的现场?


133L

还不快跑??就算铠甲勇士来了,神仙打架凡人遭殃你知道吗?赶紧远离伤害范围啊


134L

我们这里都没人跑,因为是在边上的高层里,现在全聚在落地窗旁边看刑天1v2的英姿呢


135L

我……我也想看,实名羡慕那些亲眼看过铠甲的人


136L

楼上你醒醒,一般看到铠甲和遇到妖兽人是绑定发生的


137L

1v2?飞影和金刚哪去了?不来帮帮队友?


138L 裂地

感觉刑天还挺游刃有余的,虽然有对面不专心的因素,不过还是很厉害啊

1v2~嗯?@震雷


139L

刑天当然厉害了!他可是队长啊!


140L

你问过飞影和金刚了吗就说刑天是队长……


141L

就是,飞影打怪的时候刑天还不知道在哪呢


-ERP聊天室-

坤中:【截图】熟悉的队长之争哈哈哈

美真:自古红蓝……不两立?

北淼:这事是翻不过篇了是吗

东杉:三个人的电影,金刚却不配拥有姓名

坤中:我被叫话费侠的时候我说什么了吗【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142L

好啦好啦别吵啦……金刚来了

不过他刚来的时候刑天不知道为什么动作顿了一下,结果有一个妖兽人趁机跑了,另一个拼命阻拦他们。现在刑天和金刚解决了一个,去追另一个了


143L

不来的时候好好的,一来跑了一个,怕不是窝里反吧


144L

楼上过分了吧?楼主不管一下?@动如雷震


145L

话说你们不觉得自从出事以后,楼主和黑科技那边的熟人几乎都消失了吗


与被绊住的刑天和金刚不同,在其中一名妖兽人脱战后,西钊和坤中立刻就跟上了他,直到前者停在了一条小巷中。

“来不及等他们了,我们上吧?”坤中隐约看到前方似乎还有两个人,一个蹲在地上,另一个则弯着腰扶着前者。本来没有普通人被危及,他们还能暂时不出手,但眼下显然是等不到那两副铠甲赶过来了。

西钊比他看得清楚些,愕然出声:“张健?”

坤中本来召唤器都扣在手腕上了,听到这一声愣是紧急刹了车:“啊?是他?”

“安队长,”那妖兽人却没注意到两人的动静,拉长了语调道,“我今天的任务不是你,只要把那个女孩交给我,我就当没看到你,如何?”

安迷修直起身,斜跨一步挡在柚子身前,“在柚子身体里的,是库拉吧?为什么?”

“就算刨根问底知道了又有什么用呢,安队长?”妖兽人抬手,利刃指向对方,“看这样子,安队长是不打算让开了?那我可就冒犯了!”

“惺惺作态。”安迷修冷笑一声。

话音未落,两人就在巷中交战起来。大约都察觉到了狭窄的地方无法完全施展,战场不断地向着大路偏移过来。

西钊一扯还沉浸在思绪中的坤中,在那两人接近前换了个地方藏身。

“张健他这是,被附身了?”坤中感到信息量太大他需要缓缓,“不对啊,我从没见过恶五行护法他们跟普通人有过正常交流,除非是为了坑人。”

“听他们的对话,好像那个女生也被附身了,”西钊跟着陷入思索,“总觉得这些妖兽人和我们所认识的异能兽不能一概而论。”

他俩思索着这会,刑天和金刚终于赶了上来,见到此处幽冥魔内讧的场景也是意外。刑天还多了几分似曾相识的熟悉感,一回想,便记起来其中一方不就是之前被自己放走的幽冥魔吗。金刚则没那么多思虑,也不打算插手那边的战斗,左右一张望,便看到了扶着墙跌跌撞撞从小巷中走出的柚子,赶紧迎上去。

“柚子你没事吧?你不是跟那个安迷修一起来的吗?他人呢?不会把你丢这自己跑了吧?”吴刚一边念叨,一边伸出手打算扶她。

“他不是这样的人。”李昊天注意到这边,戒备着打斗的两人斜着身退过来,却看到柚子忽然抬头,定定地看着吴刚,在后者迷茫之时突然推了他一把,接着抓着自己衣服,仿佛呼吸困难一般地弯下身去。

“你们离她远点!别刺激她!”安迷修在打斗间隙瞥见这幕,高声提醒。

然而他的提醒来的晚了。就在众人眼前,柚子就这样变为了幽冥魔。

“靠,这怎么回事啊?”吴刚看着幽冥魔离自己这么近,条件反射就想一拳打过去,还没等抬起手又想起这是自己认识的人,顿时是进退不得。

柚子也没有攻击他——事实上,她看上去很混乱,游移着目光打量四周。吴刚试探地往前迈了一步,就被她疯狂挥舞的双刀给逼退,只好站定在原地。

那边,巴鲁见两个召唤人赶来,心知这次任务已经无法完成,找着机会虚晃几招就跑了。安迷修见状也没有去追,转身朝向这边。

“打完了?是不是轮到我了?”吴刚对着柚子束手无策,早就憋屈得不行了,此时跃跃欲试地捏了捏拳头。

“你离柚子远一点,或者解除铠甲,不然她平复不下来。”安迷修道。

“不是,这里什么时候有你说话的分了?还解除铠甲?你说疯话呢吧?”吴刚简直要被气笑了。

安迷修叹了口气,恢复到人形,稍稍偏了偏头,视线投向一侧静默不语的刑天铠甲,极轻地道:“小天……我们能谈一谈吗?”


一个看剧时候就有的吐槽

安迷修:阿瑞斯的病,你为什么不问问阿瑞斯人该怎么治呢???

李昊天:可你又不是医生啊

安迷修:难道戈尔法就是了吗← ←他的战地急救考核还是从我手下过的呢


下一章大概是吴刚直播情敌兼对家的争吵,然而网友们品出了一丝……

评论(13)
热度(3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色蓿然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