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感觉自己被修罗场包围

没有黑任何角色的意思,可能有ooc吧_(:з」∠)_

修罗场是假的,cp见tag

感谢群里的大佬们给我科普铠一的剧情ヾ(๑╹◡╹)ノ"


【求助】感觉自己被修罗场包围

1L 动如雷震

如题。楼主长期处在两个修罗场的边缘,之前没意识到,最近被人点醒了,然后就感觉再也没有办法忍受下去了,哇在哪都要被迫发光,只有学校能带给我一丝安宁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可能就是单身狗的悲哀吧【doge】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学习使我快乐.jpg沉迷学习.jpg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想对楼主说一句,贵圈真乱

 

5L

楼上几个有点同情心嘛,楼主还是个学生,不要这么对他

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6L

呃……只有我想问,楼主是个学生,活动范围应该是在学校周围吧?但是修罗场却发生在学校以外的地方?

 

7L

回复 6L:那个不是重点啦!我想知道到底是怎样的修罗场!楼主求你快更啊!@动如雷震

 

8L

已经脑补出了一条闭合回路

A→B→C→A这种

 

9L 动如雷震

打字呢,急什么

楼主大学生,跟人合租,房东开铁板烧店的,没事会去蹭三餐,有空的时候会去兄弟开的快递公司打打工,就这三个地点,全都被修罗场覆盖了

先说其中一条线的。就刚合租那段时间,室友F有天晚上带了个女生回来,过夜的那种带回来!平时他挑剔这个挑剔那个自我中心就算了,大家住一起你带人回来过夜不应该提前通知一声的吗?我问他他还不理我,眼里就看得见那女生了,各种嘘寒问暖,我当时寻思着估计是他女朋友吧,结果对方挺腼腆的样子,还坚持要睡沙发。结果过了会另一个室友T回来了,还拿着那女生手机还她了,F在那之后立刻就来了句“不用管他,这里我说了算。”

当时我还不爽来着,咋就你说了算了,现在回头想想……

 

10L

在喜欢的女孩子面前总有些表现欲的

笑而不语.jpg

 

11L

只有我觉得是在吃醋吗2333

 

12L

房东还给蹭三餐?这是什么神仙房东,我酸了

 

13L

带人过夜还是跟室友说一下比较好吧

等等……楼主你和两个室友都是男的?

 

14L

稍稍想象了一下,楼主处在暴风中心却毫无察觉的日常,心疼3s

 

15L 动如雷震

回复 12L:但是很凶,我们都不敢惹她……

回复 13L:是啊

接着说,后来女生,用Y来表示好了,就在T的店里打工。F家里开公司的,当时他也不念书工作什么的,特别闲,天天来店里晃悠,动不动凑过去问Y在干嘛,Y没空理他的时候就在那里一会嫌弃店小一会在那里阴阳怪气说这行业太苦他可以帮Y找个轻松点工作之类的

也就是T脾气好,搁我老早把他赶出去了。后来A来店里的时候听见了,很不客气地怼了回去,虽然结果是他俩差点吵起来了还是T劝下来的,但我真的觉得怼得好!

 

16L

怎么凶?在你没交房租的时候拿着锅在你门前敲的那种吗hhhh

 

17L

楼主+1

F这样说话真的很让人生气了,而且他不工作花爸妈的钱为什么还这么自我感觉良好啊……

 

18L

Y在T店里打工,F说这些Y也会不舒服的吧,就这情商我觉得要追上Y,悬

 

19L B&B

不识人间疾苦的大少爷呗

 

20L

咋又冒出个A?

 

21L

女生,和三个大老爷们住在一起???她爹娘都不担心的吗?

 

22L 动如雷震

回复 16L:拿着铁铲把你从铁板烧店中央怼到角落你一句话都插不进去的那种凶

回复 21L:没有,后来我们房东接到她那里住了。Y的话,好像是离家出走?我也不太清楚

A……我都不知道他和Y怎么认识的,就某一天到店里来找Y,送了Y一个娃娃,Y介绍说是她朋友。也是隔三差五的就会来店里转一圈,不过会帮忙整理下账目什么的,听T说好像是个蛮大的公司的经理?

 

23L

于是现在的修罗场是F、T、A→Y

F是富家公子,A是公司白领,T是……自己创业的励志青年?前两位适合言情文,霸道总裁爱上我那种的,后面那个Y应该作为青梅竹马的女主和T一起奋斗最后走向人生巅峰(不行我编不下去了)

 

24L

楼上你确定有T吗?我怎么感觉T都是作为背景板出现的2333

 

25L

T还了Y手机,F吃醋了

T开了店Y去打工,F和A总去晃悠,甚至在他店里吵架

这么一看T好惨哦,楼主你快点去和他统一战线吧(。)

 

26L

我也觉得,F的箭头的确很明显,A的话有点那个意思,至于T……捡到手机和打工说明不了什么吧

 

27L 动如雷震

回复 26L:我还没说完呢。T特别关心Y,有一次Y不舒服我们都没看出来,就T注意到了亲自带着她看医生去了,之前不是说了Y是离家出走吗,医生找监护人谈话的时候都是他去的。

还有一次Y突然离开了,T特别着急,店都不开了到处去找她,甚至找到了Y家里遇上了她祖母。后来才知道A在路上遇上了Y,安排她在公司工作,要不是Y差点遇到危险A甚至都不打算跟T说,他俩本来关系不错的,结果差点吵起来,“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她谁我要告诉你”,“你没照顾好她”,啧啧

 

28L

T可是见过家长的人,我押他了!

 

29L

Y这是,又出走一回?别是遇到不顺心的事就出走解决吧

 

30L

A和Y这个偶遇说明他俩很有缘啊!我站AY!

 

31L 动如雷震

回复 29L:好像是因为我、T、F,加上我们房东和另一个人一起在做一件事,这事不太能和其他人说,Y就觉得我们一起瞒着她。Y熟悉的人也不多,大概感觉被排除在外了?加上之前好像有因为被瞒着而不太愉快的经历所以反应比较大

说起来那段时间F孜孜不倦地约Y不过成功率不太高,A倒是约的不多但是每次约Y都会同意

 

32L B&B

楼主把Y的心思分析的好细致啊

 

33L

哪对有糖我就吃哪对♪(^∇^*)

 

34L

目前看来F的脾气,要追到人感觉不容易

 

35L 黑科技

这修罗场的情节依稀眼熟

另外楼主的ID就很interesting@震雷

 

35L 动如雷震

回复 32L:我其实没看出来,有一次T出去接房东H电话,接完有急事走了,Y就特别不开心的样子,还犯病了,我不知道怎么办就去问了我兄弟K,他又去问了他女朋友L,最后是L给我们分析的

说到房东H,我就想起另一个修罗场了。是这样的,我不是经常去H那里蹭饭吗,有一次H就和我说,最近总觉得门外好像有人,但是开门又找不着,就我和她这关系,我能坐视不理吗?显然不能啊。我当时和Z一起蹲了好几天,终于把人给她抓着了!结果,那人,叫他Q好了,和H居然是认识的?不是,就算认识这种行为也很可疑啊,H你对他有点防备心成不,居然直接让人住到你这了?还对他这么关怀备至?

说真的,老板娘你这是喜新厌旧啊,看看你对Q的态度,再看看你对Z的态度,天差地别啊!我都看不下wasdefrg

 

36L

楼主是手机砸脸上了还是掉坑里了0.0

 

37L

10分钟过去了,我们仍未知道楼主遭遇了什么

 

38L

要帮楼主打119或者120吗?【乖巧.jpg】

 

39L B&B

:)喜·新·厌·旧?

很好,你有本事别出现在我眼前

 

40L

翻……翻车现场?楼上是H??

 

41L

世界真小

p.s.看起来楼主成功跑掉了?

 

42L

@动如雷震

楼主楼主还活着吗

 

43L动如雷震

…………………………我回老家避避风头,大家不用太想我

 

44L

233333H这么可怕的吗你要避她如洪水猛兽

 

45L

H还是楼主房东呢,回住处妥妥的自投罗网啊

 

46L 动如雷震

回复44L:兄弟求你别火上浇油了成吗,我还想回来的

 

47L 逍遥游

那你就别随便说话啊……我怎么就成了旧了,哪来的旧……

 

48L

楼上抓到一只Z!再来个Q就齐活了!

 

49L

所以其实都是楼主想多了吗?

 

50L 动如雷震

回复 47L:我听见了!你和H和你爸视频通话来着,你爸还说当年没追到H的母亲让你把握机会!

 

51L

Yoooo老一辈的情感纠葛

 

52L 逍遥游

回复50L:你别听我爹瞎说啊……H这样的我真的消受不起啊……我特别支持她和Q在一起,百年好合,不要管我,无视我就好……真的……

 

53L

等他们两个开始给你塞狗粮的时候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54L

所以可以盖章Q和H是一对,这边的修罗场不存在了?

 

55L

很好,在不到60楼的时候我们帮楼主解决了1/2的问题,照这个效率我们可以在150楼内帮楼主彻底摆脱修罗场!

 

56L

楼上想的太美好了,这边Z对H的箭头楼主的论据只有一个视频通话,还不是Z本人说出的话,但另一边F、T、A的箭头感觉都不是误会能解释的

 

57L

说到另一边,之前是不是有哪楼说剧情眼熟来着?说不定是知情者呢!

 

58L

@黑科技 求细节!说不定能和楼主认个亲呢!

 

59L 黑科技

只是觉得女主在店里打工和富家少爷这两处似曾相识而已

这边按时间顺序的话,应该是女主C,在S的阿姨开的饺子店里打工。富家少爷N是去饺子店接妹妹,所以遇上了C。因为当时担心妹妹所以对C态度不好,所以后来特意请C出去吃甜点赔罪,还送了花。有一次在路上看到C买了东西还送她回家。W则是英雄救美,帮C赶走了两个找她事的妹子。之后W遇上了一些事,是找C倾诉的。

 

60L

这么说,女主C对应Y,然后S对应T,N对应F,W对应A?

 

61L B&B

啊……Y跟我说过,A和她认识也是英雄救美来着,不过是她想着事情不小心走到了路中央差点被车撞上,是A把她拉开的

F好像也请过Y出去吃饭

@逍遥游 什么叫我这样的???

 

62L

老板娘回来了呢

给Z【点蜡.jpg】

 

63L

真的是迷之相似但是细节又对不上

【点蜡.jpg】

 

64L 逍遥游

不是,我的意思是老板娘你长得漂亮性格好,和Q这么配,哪有我什么事啊,是吧

 

65L

这溢出屏幕的求生欲

 

66L

老板娘是食物链的顶端啊

 

67L

总结一下,少爷们追人的方式是请吃饭,剩下两位一个是每天见面日久生情,一个是英雄救美救命之恩以身相许?

 

67L 震雷

我不是我没有……我和C真的只是朋友而已……

 

68L 黑科技

哦?我怎么听说有人连最·重·要的秘密都告诉人家了?

 

69L 震雷

姐,姐我错了行吗,能不提这事了吗……

 

70L

又一个生无可恋.jpg的23333本来还想参考一下结果的……等等,有结果了吗?C和谁在一起了?

 

71L

楼上的语气仿佛在问一部小说完结了没

 

72L

等楼主更帖和等作者更文是很类似的心情【茶】

而楼主跑了和作者坑了也是很类似的心情……

 

73L

@震雷 @黑科技 请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啊啊啊啊啊!

 

74L 

盲猜S,反正不看好F和N @震雷 @黑科技

 

75L

楼上!N至少送花了!请吃饭了!送人回家了!S做了什么!

 

76L

也许不是没做什么,只是没被提到

 

77L 研究员

嗯,C和S在一起了,他们一起经历了挺多事的@随缘 @织锦

 

78L

逐渐被熟人淹没

 

79L

这边一言不合就@人,而楼主那边的两个熟人都是偶(翻)遇(车)

 

80L

可能因为这边已经尘埃落定而楼主那边是进行时?

 

81L

我是74L!猜对了好开心!

祝99!

 

82L

祝99+1

小声表示想知道N最后怎么样了……

 

83L 随缘

嗯,在一起了,谢谢各位

 

84L 随缘

@黑科技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我的代称是S?

回复82L:他也有女朋友了,青梅竹马

 

85L

……看两楼间隔,S你打字速度,有点厉害啊?

 

86L 震雷

钢琴王子的手速了解一下(笑

 

87L 研究员

回复84L:按她的脑回路的话,大概是因为南=South吧

 

88L

按这个逻辑,W就是西?N就是北?那东呢hhh

 

89L

别吧,东南西北再加个中,都可以叫麻将组了

 

90L

钢琴王子,又和南有关,我忽然想到了一个人……

 

91L

楼上停一停停一停,虽然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不用扒马甲吧,别把熟人们吓走了,大家聊聊八卦不好吗

 

92L 黑科技

嘘,不要说出来哦w

回复87L:果然还是你最了解我【送你小心心.jpg】

 

93L 研究员

【接住小心心.jpg】【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94L

啊……狗粮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95L 裂地

@研究员 哥你ooc了你知道吗

 

96L

抬脚,扫人设了

 

97L

Lss,你是东还是中!

 

98L

为什么不能是北呢

 

99L

因为、N不像是会管别人叫哥的人设?

 

100L 震雷

大概恋爱中的人总是会表现的与平时不同吧@裂地

评论(26)
热度(68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色蓿然寒 | Powered by LOFTER